社区公告:欢迎进入天语手机论坛
查看: 9033|回复: 90

【蜂巢活动】2013年端午节“粽香之美 火拼天语”已结束!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
159

主题

0

好友

3万

积分

蜂王

发表于 2013-6-8 10:29:47 |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随着热闹的端午假期结束,我们的活动也要落下帷幕,感谢各位童鞋对我们的支持,请各位竞拍获得密码的同学将你们获得的配件图片拼图上传到论坛,以便兑奖哦

      下周一,我会将竞拍获得密码的童鞋昵称公布出来,通过其他途径获得图片的童鞋就不要乱来兑奖了哦


640x480.jpg

      被列为国家法定假日的端午节即将来临,为了欢渡佳节,弘扬民族传统文化,振奋民族精神,天语蜂巢特别举办“粽香之美 火拼天语”活动即集齐"天语手机"的6种配件及粽子,可兑换天语手机一台配件分别为:冰激凌色彩壳、原装通用耳机、蜂II四核贴膜贴膜、大黄蜂KISS 原装电池、黄蜂系列鹿皮套、智能移动电源。

一、活动时间:

2013年6月8日——2013年6月13日15:00     

二、活动主题:

“粽香之美 火拼天语”

三、奖项设置:

天语W700+ 一台、移动电源若干、蓝牙耳机若干、手机绒布袋若干、K豆若干
回帖有奖:手机绒布套一个 + 精美绕线器一个

initpintu_副本.jpg


四、参加条件:

此次参加活动会员,无论级别高低,均可参加,所得奖品天语论坛均免费包邮!

五、活动规则:

(1)活动时间,各种配件天语管理员会不定时的在蜂巢某处放出。

(2)配件用RAR文件包放出,RAR文件会加密,预知密码需在指定帖子里K豆竞拍。

     放出的RAR文件包有可能是配件、空包、K豆奖励等。

(3)竞拍截止时间结束后的01分不计入,例如:为6月10日17:00(这个时间内最后一贴也就是总楼层)17:01帖子不计入!
(4)奖品不兼得,每人只可以得一个奖品。
(5)回帖有奖:将按照总贴比例发奖,12%、25%、38%、50%、66%、75%、88%、100%
(6)兑换获得天语手机的童鞋,待您收到天语手机后写开箱文一篇,并且发到天语论坛。

PS:回复要有内容,不要用表情字母等无意义回复,如果中奖楼层为这种会被取消获奖资格。

示例:端午节快乐,支持天语手机等祝福词语


六、奖励兑换

1.配件兑换一览表:

任意两种不同配件即可兑换300K豆
三种不同配件即可兑换500K豆+手机绒布袋一个
四种不同配件即可兑换500K豆+蓝牙耳机一个
五种不同配件即可兑换500K豆+移动电源一个
配件全齐+粽子即可兑换天语W700+ 一台

2.奖品发放:奖品将于活动结束后14日内发放。天语手机中奖用户需正确填写手机、身份证等个人信息,以保证奖品及时发放;

3.本活动最终解释天语蜂巢所有。

已有 6 人评分威望 K豆 收起 理由
koma + 5 很给力!等奖品
小蜗牛 + 5 哈哈。版主发密码啊。哈哈。给力啊·.
bainaweiruan@16 + 3 好活动,乐在参与嘛
46402498@qq.com + 2 很给力!
Seven哥 + 5 + 4 很给力!
admin + 5 + 10 赞一个!

总评分: 威望 + 10  K豆 + 29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难得一次签到

159

主题

0

好友

3万

积分

蜂王

发表于 2013-6-8 11:09:57 |显示全部楼层
放包提示贴:【放出的RAR文件包有可能是配件、空包、K豆奖励等】
http://bbs.k-touch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9341
http://bbs.k-touch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9343

6月10日新推出的包,各位加油哦

http://bbs.k-touch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9564
http://bbs.k-touch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9566
http://bbs.k-touch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9574
http://bbs.k-touch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9575
http://bbs.k-touch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9577
http://bbs.k-touch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9585
http://bbs.k-touch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9586
http://bbs.k-touch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9587

6月11日新推出的包,各位加油哦

http://bbs.k-touch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9643
http://bbs.k-touch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9644
http://bbs.k-touch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9645
http://bbs.k-touch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9646
http://bbs.k-touch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9647
http://bbs.k-touch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9648
http://bbs.k-touch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9649
http://bbs.k-touch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9650
http://bbs.k-touch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9651
http://bbs.k-touch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9652
http://bbs.k-touch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9653
http://bbs.k-touch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9654

6月13日新推出的包,各位加油哦

http://bbs.k-touch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9776
http://bbs.k-touch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9778
http://bbs.k-touch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9779
http://bbs.k-touch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9781
http://bbs.k-touch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9782
http://bbs.k-touch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9786
http://bbs.k-touch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9788
http://bbs.k-touch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9789
http://bbs.k-touch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9790
http://bbs.k-touch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9791
http://bbs.k-touch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9792
http://bbs.k-touch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9793
http://bbs.k-touch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9795

亲爱的们,
我会给出无数个包哦,不一定都会给提示的哦,要靠自己哦

点评

972379211@qq.co  哇哈哈!记住了,自己找~~~~~~~发现的眼光去吧~亲~  发表于 2013-6-8 15:36
难得一次签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7

主题

31

好友

2487

积分

超级版主

发表于 2013-6-8 11:29:54 |显示全部楼层
顶起
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9

主题

2

好友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发表于 2013-6-8 11:45:22 |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顶起咯
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0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发表于 2013-6-8 11:46:23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我试试,端午节快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5

主题

1

好友

3502

积分

高级会员

发表于 2013-6-8 11:50:23 |显示全部楼层
“粽香之美 火拼天语”端午节快乐
签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862

积分

超级版主

发表于 2013-6-8 11:50:49 |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留名,端午粽子香,祝天语越来越向上
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2

好友

65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发表于 2013-6-8 12:04:54 |显示全部楼层
端午节快乐,祝天语手机越来越好。
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3

主题

0

好友

1万

积分

金牌会员

发表于 2013-6-8 12:09:39 |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
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0

好友

2907

积分

高级会员

发表于 2013-6-8 12:15:49 |显示全部楼层
端午节快乐,祝天语越办越好!
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手机版|每日签到|【蜂巢】天语手机官方论坛

GMT+8, 2017-1-17 20:53

Powered by 天语手机论坛! X3

© 2004-2013 bbs.k-touch.cn

返回顶部